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成功非偶然





從著名歐式自助餐到各大飯店Buffet,為了研究各不同餐廳風格寫出個像樣的報告,我約莫已能將各種可能營收狀況極佳的幾家分門別類出關鍵點來,當然也吃到可以寫出心得及排行榜。


七年級台大生能做到的,相信我們也能,只是在於熱情與行動力,特色上自然因此而有創新與不同,我只能說成功非偶然!流程也是極關鍵,消費心理學更不能少。

另一成功關鍵在於服務的與眾不同,有些理念與做法跟我一向秉持的很雷同,但我還是讚嘆這些七年級後段生真的優秀可為。 

Ps.上天對我特好,這樣吃不胖反瘦,皮膚又變回原來的白,啊營養夠嗎?!呵呵!我應該也要研究一下到底為何,這有助於救普羅眾生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