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唯盡力而已

提拔一個人不是那樣容易,我真的體會到經驗累積這東西是無法一時三刻領會的到,傳授過程中太多個人意見,深深體會真的吃鹽多於吃米那句比喻了。

看人工作特質的眼光不敢說百分百,但到目前還沒失手過,不喜歡因個人對某人觀點而影響判斷,最少在我自己是把這兩事分開。

我看好的人絕對有脫潁那天,這真的是這十年來沒有失誤的判斷,真的有心提拔之人太自視,只能說領到功夫卻沒得到訣竅。

也感慨無人可為師的我,對於傳授中觀念的改變,就只能說隨緣吧!

一如父親説的,從他眼裡看我就是骨子太硬心太軟,何需為無謂傷感。

真的,每個人的價值觀裡,我更清楚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無需多言。

所謂成就滿足感,只有自己最明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