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只是生活

有時我僅是在尋找一種方法,得以安然平靜過日子的方法。

然而這世界太複雜,人心太紛亂,於是我也僅能靜靜地檢視我所經過的一切,從而發現自己可以改善並使之更好的地方。

或許更多的人們無法理解我所想望的日子,在字句裡總諸多揣測,感情這東西寫出來不一定是現況,也不一定得寫已逝的情感,有時是一種即景即情的感懷。

人們都太複雜,也把別人的境遇複雜化,而沉默並不代表承認什麼,說了也不代表想要推翻什麼。

也許你懂,也許不懂,然而不重要了,能懂的自然是有緣相知。

我想,在紛擾中最需要的是,你自己過怎樣的生活,是你想要的嗎??快樂嗎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