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再見

東海小屋賣了,人生某一段印記證據在2011消失。

那年春末離開,透明小酒杯是那四年裡最深的記憶,陪過青春與無數次對談,這四日算是我們幾個人的做最後佇足。

堅持開車來回,夜裡去傍晚回,就是為了看沿途夜色與黃昏。了結這幾年想念的心情,台中這幾日集結幾個女人一直想要的聚頭心願,螢說我有難掩的心事在臉上,瑤只知我不該有太深的沉默,但我又該說甚麼呢?!

說讓它過去吧,沒有清空又何來想望呢。



談著過去種種,笑中帶淚地結束青春記事,結束十年的自我束縛,職場上的繁華取代不了生活原我的本色,同樣地,彼時的轟烈都只是一種過程,生命之所以值得一提再提,不就是因為諸多過程而精彩,因為起伏而更知拿捏。

這年紀不該輕易說再見,相對的對再見要更放得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