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轉身

後來我又尋線往回想,原來我來這裡是為了離開你。

這是多麼諷刺的進駐,不知如何安頓失心的情緒,在這裡我看見一個隱匿空間。於是將所有委屈傾注進來,有多少時候心飄盪不安,更有多少時刻我必須強力忘記,努力學著倒著走,忽略我所能的體會與感觸。

不經意這裡熱了起來,探頭者趨多,總是越不愛越靠過來,人事物皆然,當一株飄過的蒲公英,不料風總不解風情的留住。

一直沒學會道別,多情總易傷,開始淡漠疏離起,知道捨不得更心傷,也知道心軟就無路可走,於是不能不該不要算了!

可以這樣吧,轉頭再轉心,按下腦海的刪除鍵,離開有感情的情境與空間。

幫勇氣披上保暖不失溫的外套,打開喉嚨說出再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