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末路後

奮力想要的不過是一個全然的自我,大聲地吶喊屬於真正的心聲,不再愛裡迷失自己,也不再情裡困頓不已。

我知道誰都不好過。

但是別將你的難過轉成打擊,我其實已忘了如何感慨你的不成熟,以及我的傻瓜愛情,這些就像江水,流過我們心中,可以選擇讓一切過去,或恆存心底。

別不甘願。

不論是你或是我,明知不是隨便的人,明知都是精挑細選,然而轉過身來看看鏡中自己,依然是無法打敗現實的普通人,再如何地不一樣,我們依舊在情愛裡當了十足傻瓜,憑著自以為優越的存在,不如就放縱自己做做最普通不再的庸俗人,一切就讓它過去。

一切就讓它過去吧!別再說誰愛誰,也莫再暗地裡傷自己,嘆息著散場後的寂寞想念,我堅忍地不回頭,不是不愛,而是不能愛了。

也許你永遠也不想明白,成全的勇氣比離開的勇氣,還要費力,那是一種奮力讓自己走向無退路的底巷,沒路或許是唯一的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