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別道歲月之滄




打開2001年雲的網誌,有點詫然時光走了這樣久。

停留總是為了自己許下的信念,不忘自己青春足印在哪曾經過,雲的孩子滿周歲,像極她的眉目,問我,是否也會翻過牆去閱讀當年的執意做自己,是呀!我們就這樣走過自己的人生十年。


我不也是差點忘了,那些在心中很珍貴的甜美;我沒有記上太多細膩的情感在文字上,只把過去跟著風飄搖著,說歲月浪費了字裡行間該有的記憶,回頭我看見妳記下每一個離別與相遇的時刻,我想我忘了書寫更多可以回想的感動。

我們還存在著心靈底的真我嗎?我想我們都一樣,別開歲月給的滄桑,只道心起落的霜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