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海苔與鱈魚香絲

這幾年我花最多的零食錢就屬這兩種,如果世上這兩項缺貨,肯定是被我吃光的。

生活變成一種必需承受的萬種無奈時,吃了這兩個零食才能安輔我極漂蕩的心。

很空,所以必需這樣感到一點安慰,世上太多可以滿足各種類型人們的心,至少這兩個食物對我而言,短暫地填一下我的失落。

昨天跟RD一位同事聊到現任工作環境裡的假人與空洞的情感,很多都很難有真誠,比如在這當下我巧妙地避開惡意衝突,說穿了不就是假!

我們都很假,真的時候此地不宜,然而吃起海苔及鱈魚香絲時,啊!我可是真的很,貪吃又感到心穩定很多。

我是嗜靈魂斥漂蕩的,雖然一直到現在,我依然抓不住止點,飄搖不安的心依然兀自飛行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