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無謂就無謂吧

太多無謂,於是掙扎就變的不那樣痛了。

只是又何必掙扎呢!現在最不要生悶氣的就是面對真相,職場裡少了旗鼓相當,生活裡多了逃不開的必需,從另一角度看,就當成是必然的遭遇,生活的一部份。

一個工作一年的同仁還學不會走路,就教我起飛的路徑,看到再基本不過的提議,專業頓時失去價值,這就是無謂的紛擾。

冷氣孔總是發出葉扇多年失修的聲音,不斷提醒我這是現實,太過資淺自以為是充斥在這職場裡,我其實也沒多少堅持非怎樣不可。這樣說好了,瞎混我都看懂了,又何必去改變井底文化。

一個人的力量小到可以被無知理直氣狀群擁而上,那麼就入境隨俗,這也沒啥好難過的,像一場大雨沖刷大地一樣,永遠無需再追究原貌該如何。

只要,我還記得我是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