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真切就好

臉書可謂另一種人生追緝令,從建立至今被六十幾人追蹤到,除了三十幾位是真的認識的,其餘都是朋友的朋友,當然孤僻如我很難按下確認。

後來決定算了忽略掉,因為反過去拜訪發現每個人都上百朋友,大概也不缺我這個,或許我對真誠定義太狹隘。

一位拜訪我PCHOME 的網友寫下他對我部落格觀感,竟寫著從我第一筆留言看到最後感到富饒玄機與想像,我嚴正地回應他,此處不是百貨櫥窗,若對文字有共鳴歡迎,但除此外請勿常來。

然而這是公開園地又如何禁止他人閒逛,那就自己關掉囉!

被追緝偷窺感覺真不好,對於那些真的想加入我但又擁有上百朋友的人,我說聲謝謝請別加入我。

我不偏愛這種擁擠,但我熱愛真心擁有的真切,儘管少數裡的少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