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突然的雷雨

下了一場很大很大又很急的雷陣雨,午后的三點,我在城市某個角落掛心著。

掛心甚呢?又陷入精挑細選的深信不移動搖裡。動了心就是一個風險,有多少次的小心換來一次的深陷,雨刷了熱騰的馬路,一切迅速地回到大太陽下的乾涸十字路,我因深信不移而氣起自己。

氣自己很多事,氣自己的自以為是,更氣自己深信不移的個性,氣自己把事情看的太單純,氣自己把愛這樣慎重提卻不是那樣地,氣到淚流在這四邊都是男生的咖啡廳裡,好辛苦的心,好辛苦的意,好辛苦的失去自己。

我小心地怕傷了愛的人的心,而我在這裡被一切壓住,說過再怎悶都不要沉默不說清楚,我又氣起自己還是走進對愛的願意,對愛的癡傻裡。

突然的雷雨,我卻不能知道,忍住心情與難忍的心情,該放哪裡!

我不要怨氣,更不要讓喜歡的人有壓力,我該像雨,離開炙熱後轉為晴空萬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