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網路與創投






看多了那位自稱專家的文章達一年後,我真的覺得說是一回事,做更是另一回事。

許多理論我還是難以認同,太過於武斷也太過於肯定,市場的運作絕對有它微妙的一種必要齒輪轉動,只是微小或巨大影響,但不能說得太絕對。 

於是我移除我的最愛,人要有自己的中心思想,可以參考不一樣的觀點,可以接納說服得了自己的論調,但絕不能忘記為何當初持以這初衷,它可能是對的,也可能是錯的,但都不能忘記。 

還有更重要的是,所有一切成功隱藏著某個百分比( 端看你的眼尖程度 ) 之機運,除了觀察判斷外,你有看到機運點了嗎!? 

那個抓對市場失利而你有機可乘的可能不足為道的小縫隙嗎? 

膽大心細,我越來越愛這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